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是一個新起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個新起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一陣清脆的上課鈴在耳邊響起驚醒了睡眼朦朧的我。我這才想起上課了,開學了,新的學期開始了,又是一個嶄新的起點。

  走在校道上,望着來來往往的穿着雪白新校服的新生們,我回想起了初一那年剛步入校園我也是對一切感到陌生害怕。猛然間,我意識到我已不再是那年的那個靦腆茫然的初一學生,而是一個初三學生。初三意味着什麼?學!我們都需要更加的努力刻苦以迎接明年六月的中考。我們的肩上都擔負著父母和老師的希望以及對自己的責任。我們應該在這全新的起點上奮發圖強。

  從現在開始我們便要在老師的教導下共同努力創造屬於自己的新的輝煌。上個學期末的那次考試相對於之前我可謂退步不少,這讓我傷心了一段時間,但很快我便想通了。初二的一頁已經翻過去了,無論是好是壞那也已經成為歷史,而現在至關重要的是寫好初三這一頁。我們可以從過去吸取教訓經驗,但不可以對過去念念不忘。新的學年同學們都慢慢的從過去走出來,每位同學心中都有對新學期的期望與目標。或許我們以不同的方式各自奮鬥,但我們最終都是朝着共同的目標進發。

  初三了,大家都應該收收心,以嶄新的面貌面對新起點。制定好計劃朝前出發,爭取能做更好的自己。學習是自己的事,不能總是要他人提醒,要自主自覺。如果還是以混的心態面對初三,那麼你只能稱得上懦夫。自己學無所成,卻苦了父母又要為你的未來操勞奔波。這樣不僅是個懦夫還是個不孝子。

  初三註定是忙碌充實的一年,但卻又是快樂的一年。有目標有鬥志生活充滿了樂趣。就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從這個新起點開始努力奮鬥,做最好的自己!

  初三:腦子正常嗎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個新起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個新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