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神龍在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龍在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幾日,電視台每天都在播報特別新聞——“神舟六號”載人飛船順利升空。 

  就在十二日九時整,一件激動人心的事情發生了:萬眾矚目的載人飛船“神舟六號”發射了,飛船上載有兩名宇航員,聶海勝叔叔和費俊龍叔叔。我在電視里觀看了神舟六號發射的全過程,倒記時開始了:“十、九……三、二、一。”發射神舟六號的火箭尾部噴射出橘紅色熊熊燃燒的火焰,發出震耳欲聾轟鳴聲,騰空而起,射向天空,在天幕上劃出了一道亮白色的弧線,就像孫悟空一樣,一個筋斗翻越了十萬八千里,“嗖”的一聲,飛船衝出了大氣層,飛向宇宙,順利地進入預定的軌道。當航天工程總指揮宣布“神舟六號”發射取得了圓滿成功的這一刻,神州大地一片歡騰,全世界龍的傳人無不歡欣鼓舞、激動不已。 

  我的心也隨着飛船在無邊的宇宙中翱翔,它的速度很快,快的使我驚訝,哇,宇宙真漂亮啊!夜空中到處都是發光的星球,那景象就像是在黑色的綢緞上撒下了許多閃閃發光的珍珠,非常好看。我很想知道宇宙員在太空是怎麼生活的,在太空中如何吃東西,失重的感覺是怎麼樣的……這次兩名宇航員叔叔要在太空中遨遊五天,那是多麼奇妙的旅程啊!我祝願他們順利返航。 

  我為祖國的航天事業進步而感到驕傲,我長大了也想當一名宇航員去遨遊太空,探索宇宙。

您正在瀏覽: 神龍在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龍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