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雨困住的城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雨困住的城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身後,是浮生的繁華。我的眼睛,卻已然看不到這些。我在追尋一個時光記,可以把我的想要的東西留下。回憶,永遠都是傷痛的籌碼。輕輕轉動,就能擁有痛徹心扉的感覺。

  【壹】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追尋些什麼。

  盛夏,正一點點向城市裡蔓延。但我卻看見,法國梧桐的葉子已開始凋落。深灰色的馬路上,那枯黃的葉子,像是一個個死去的夢想,離開了墨綠色的希望,就只剩一副華而不實的軀殼。樹冠上的葉子還是油綠的顏色,而樹下,就已經有了凋敝的陳黃色。這樣不和諧的畫面,給人一種很落寞的感覺。

  心中的虛無感越發加深了。所有記憶像是被抽空,腦海里一片空白。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還有三天,結束的離別就要上演。或許是我真的沒有勇氣接受吧。恍然失措的時候,沒有人再來拉我一把了。為什麼,曾經瘋狂的畫面,曾經放肆的歌聲,曾經燦爛的笑容,都像是放電影似的,一幕一幕在我眼前劃過呢?也許,我永遠也學不會理智的面對分離。

  【貳】

  陰鬱的天空,彰顯着迷離的色彩。

  天空下,夏花正絢爛的綻放。夏候鳥飛過天空,留下一道旖旎的弧線。

  靜靜的躺在草坪上,看着美麗的世界怎樣演繹着她的故事。白色的蝴蝶,掠過視線,停留在花朵上面。如果,我是這隻蝴蝶,那就好了。縱然生命短暫,但依然能有蹁躚的美麗。

  站在束縛之中的時候,覺得自由是一種美好。但當真正自由之後,才發現,原來自由才是一把枷鎖,狠狠地捆住熱血沸騰的心臟,慢慢侵蝕着你的意識,直到你停止呼吸的那一刻為止。或許你永遠不能領悟,這到底是為什麼。只是你沒有看到,束縛的背後,是不羈的青春與勇敢的突破,擁有自由,就等於拋棄人生最精彩的一段生命。

  【叄】

  青春像是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我們不斷的尋找,努力,但無論如何都走不出這困頓的局面。

  迷失在自我的世界里,身邊有些什麼,我們已經忽略。

  雨,好大的雨。

  原本寧靜的夜晚,被這突如其來的大雨錯亂了腳步。雨中,華燈流離的城市變得如海市蜃樓般蒼茫。我只是黯然淚流。抱着吉他,在雨中彈唱着。

  ————這,被雨困住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被雨困住的城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雨困住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