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個小書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小書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看書,也喜歡收藏書。 

  我家的書可多了:有少年百科全書“大餐”,有十萬個為什麼“正餐”,有偵探判案“大餅”,有故事大王“小菜”,有故事作文“麵包”……我愛書愛到了極限,我愛“吃書”,而且最“愛吃小菜和麵包”就算上廁所也要抱上兩本“吃吃”,真是無法用語言描述的那麼喜歡書呀! 

  有一次,我在上廁所,當然也不忘拿個“點心”,不一會兒,就被書上的情節吸引了,完全忘了自己在幹什麼,又過了一會兒,媽媽說:“你睡在裡面了吧!一個半小時都不出來,有沒搞錯!”我想:沒那麼長時間吧!出來一看錶,我的媽媽!我13:30開始上,現在15:10,天哪!時間太長了吧。 

  還有一次,我在看書,該吃飯了,“吃飯了!”媽媽叫……沒人“吃飯了!”媽媽又叫……還是沒人“吃—飯—了——!”媽媽大喊,我無可奈何,只好和我的“美食”拜拜一會兒了。 

  我還有個“美味聚寶盆”,我在“吃”書時,“吃”到的一些“好吃的地方”,我就放到“美味聚寶盆”中,有時間我就拿出來“回味回味”,很“好吃”噢。 

  我愛看書也有好處,我現在作文好,周記好……。我的寫作有了大大的提高。 

  書,和食物一樣重要,沒有書,比沒有美食還糟糕。 

  見過我的書櫃和我看過的書,你一定會脫口而出“你這個書蟲”。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小書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小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