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不熄滅的蠟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熄滅的蠟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求學生涯里,有無數的老師曾教我做人的道理。在那淡淡的往事中,有着淡淡的回憶。那淡淡的回憶成為我腦海中一座永恆的星座。那一個個老師如星星一般純真,一般閃亮。他們的情,深深地印在了我記憶中的小河,流也流不完。在我那回憶的銀河中,有那麼多顆星,讓我感到無比的自豪,驕傲!我為有這些群星璀璨般的老師感到高興,他們給予了我知識的源泉! 

  無論記憶有多麼地久遠,每當想起老師的那一刻時,依然激情難耐;每當面對熟悉的老師時,那一瞬間,那些小事,總是激起我對老師久蓄於心的感激;我們的師生之情,放飛心靈於宇宙,定格為永恆,鑄造起‘’人‘’的豐碑。老師就像紅燭一般,將自己的脂膏不惜地流向人間,培育出慰藉的花兒,結成快樂的果子。 

  記憶中老師的目光就像那最美的音符,唱出最美的歌聲;在我的心目中,老師的目光是一座木橋,晃晃悠悠蕩出我們的頑皮,是為了不讓我們躍進人生的泥潭深淵;老師的目光是一條小路,曲曲彎彎,量出我們的稚弱,是為了不讓我們受困於千難萬阻。老師的目光是一束電光,明明滅滅,照出我們的迷惘,是為了不讓我們落淚於生活的雲霧罩中,在我的眼裡,老師的目光是輕輕的風,輕輕的是它對幼苗的問候;老師的目光是長長的線,長長的是它對學生的牽挂;老師的目光是深深的海,深深的是它對世界的熱愛。而老師是我們人生途中的一朵花,為我們開過了,然後凋謝了,然後就黃了。老師是我們苦讀時的一盞燈,為我們亮過了,然後就滅了。 

  老師啊!你是我們的路燈,照亮了我們人生的旅途。老師啊!你是我們的護花使者,培育出鮮花萬朵,色彩繽紛。此時,我們想說;老師辛苦了,你永遠是我們心目永不滅的蠟燭,因為有你這根蠟燭才會有我們的光明!

您正在瀏覽: 永不熄滅的蠟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熄滅的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