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我已是一名名副其實的中學生了。

  升入中學后,我開始了忙碌的中學生活,而爸爸媽媽好象也同我一起走進了中學的大門,關心着我的衣食住行,注意着我的學習成績,比以前更加忙碌了。每天早上,媽媽都半睡半醒地等到六點叫我起床,並為我準備好要穿的、要用的。有時,愛睡懶覺的爸爸也會很自覺地從那不願離開的床上起來,為我去買早點,還總會笑眯眯地說:“爬這個六樓,既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減肥,還可以給你買早點,真是‘一舉三得’。”早上臨走時,爸爸總少不了叮嚀幾句:“過馬路要慢點,注意車。”就是這一個個無聲的早晨,一句句平淡的囑咐,使我看到了他們對我的愛。

  有一次早上上學,我總感覺少些什麼似的,快走到校門口時低頭一看,才發現忘戴學生卡了。頓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如何是好。這時,我隱隱約約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叫我的名字,回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她上氣不接下氣地快走過來,把學生卡遞給我,怕怕我說:“快進去吧。”我使勁地點點頭,媽媽也高興地笑了。

  在踏進中學大門時,我就知道爸爸和媽媽也在同我一起踏入這中學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