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年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夜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新年夜空中禮花綻放的瞬間,就註定了它短暫的命運與騰空的魔幻,衝破了時空的束縛,像一場華麗后的死寂,唯美只是個奢侈的念頭。就像正月團圓後人們各奔東西的散場,那一刻,我們一定彷徨了,靜靜收起餐桌上凌亂的碗筷,感覺就像阿桑唱的一樣: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個人的孤單。

  關於文字

  想說文字。我始終不能放下文字,如果說親情愛情友情感情是我的一半,那麼文字則是我的另一半。在一篇日記中,我寫過一段關於新春的文字:“如果說新春有新愁,那或許就是一種空虛,隱藏在繁華背後的空虛,說不清的感覺,似乎是對一年之中無數次錯過無數次失落無數次恐懼無數次憂傷無數次分開的無數次空虛。

  在那鞭炮過後,狂歡過後,當人們散了,我就突然發現自己什麼都沒有了,除了房子,壓歲錢,父母外,似乎所有人,事,物都離我而去,讓我承載大片大片的空虛,迎接明天同樣的時刻,死守那份孤獨。但當與親人,朋友在一起的那刻,我卻擁有被擁有的快樂。”

  關於感謝

  想說感謝。我要感謝親人朋友陌生人,新春,我們在做同一件事,過年。我們迎接着同一份喜慶。我們同時在新春做着同樣的普通中國人。

  容我感謝朋友的新年禮物,很高興你知道我想要的東西,我們真的很有默契。記得我們那句不約而同的話,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感謝命運讓我們成為朋友。新春到來,我們又做了一年朋友;容我感謝老媽的佳肴,永遠記得那股家的味道,和自己鮮為人知的吃相;容我感謝老爸的指導,讓我無緣飽受新年家教老師開啟噴泉之苦。

  關於結尾

  想說結尾,卻沒有絲毫不情願。新春的結尾,是我與同學團聚;文章的結尾,是一陣緊張后的快慰輕鬆。當新春的鐘聲敲響的時候,我想說,創網新春快樂哦,Happy New YearsDay!

您正在瀏覽: 新年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