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因為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種感情,這就是愛!這種感情可能開啟一個善舉,也可能樹立崇高的理性。溫暖與愛充斥在身邊,不需要任何語言,任何動作,你我就能心靈相通!

  曾經的我無知與任性,不知身邊的人再愛我,在溫暖着我,記得的只是他們的斥責與我們的爭吵,就這樣無知的度過了一年又一年,知道今天我才發現,愛原來不只是一個簡單的音符,不只是人們多你的過度縱容。愛就像是火,會讓你越燃越亮,會用自己短暫的一生是你在人生最重要的時刻光彩奪目;愛就像是水,會讓你越洗越淡,在青春的歲月里使你依然保持着當年的童真;愛像是葯,會讓你在百孔千瘡時快速複合,在你痛苦煎熬時及時醫治;

  晚上,媽媽坐在電腦旁,看着他我陷入深深的沉思。這麼多年,媽媽把我從蹣跚學步的嬰孩養育成今天亭亭玉立的少女。我一直在問自己,是什麼,是什麼力量讓媽媽在這些年中將溫暖和愛全部給我?又是什麼力量讓媽媽在年輕的歲月只寧願拋棄年華呢?還記得,在汶川地震時,有一位母親拚死保護着自己的孩子,並在手機短信中寫下:孩子,如果你還活着,你要記得媽媽永遠愛你!多麼感動的話語,多麼偉大的精神,這就是愛,深深的母愛,無法割捨的母愛,即使面臨危難,依舊深深存在!我想這就是媽媽為什麼永遠在無私地為我辛勞了!

  絲絲銀髮印證着父母的衰老,但他們在用那漸逝的年華將愛傳遞給我!

  身體的疼痛證明着父母的辛勞,但他們仍舊無悔自己已逝的年華!

  因為他們永遠記得那句“爸爸媽媽”!

  我是幸福的,我身邊充斥着父母的愛,我是幸福的,我還來得及在他們更加蒼老之前說一句“爸爸媽媽,女兒永遠愛你們”!我是幸福的,我可以用我的大好年華來彌補父母漸逝的年華!

  因為愛,我才如此幸福,因為愛,生活才如此美好,因為愛,你我才可用心靈溝通,因為愛,世界才會如此美好!

  煙台第四中學三年級:楊豐瑜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