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風箏的人真多呀!他們有的已經把風箏放上了天空,有的舉着風箏正要放……我放眼一望,風箏各式各樣,有騰雲駕霧的“孫悟空”,有展翅高飛的“老鷹”,有活潑可愛的“皮卡丘”…… 

  我迫不及待地對媽媽說:“快讓咱們的大蝴蝶飛上天吧!”媽媽讓我舉着風箏,她一邊跑,一邊放線,過了一會兒,我鬆開手,媽媽又跑了一陣,風箏才飛上了天。 

天上的風箏真多呀,看,“孫悟空”在天上飛來飛去,就好像在找妖精似的。那“老鷹”的翅膀微微地呼扇着,在天空中鑽來鑽去,好像在找食物。“皮卡丘”在空中飛上飛下,好像正在玩耍。三角形的風箏上面有彩色的條紋,下面飄着兩條綵帶,好像在空中飛行的金字塔。“蜈蚣”甩着尾巴在天空中飛,好像從天上飛下來的巨龍。“小燕子”飛上飛下,好像在捉蟲子…… 

天空中的風箏真好看!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