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風箏 

  盼呀,盼呀,寒假終於到來了,我像一隻剛剛從籠子里放出來的小鳥一樣高興,自由。 

  陽春時節,一個東風勁吹的早晨,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來到外婆家。我一來到就趕着去外婆家的雜物房裡拿了兩隻風箏,然後去表妹家裡叫她一起去放風箏。我們來到空地,就趁這有風便像小鳥似的跑開了。我和表妹邊跑邊放線,不一會兒,我們就順利地把各自的風箏送上勒藍天,我們在空地上撒歡似地來回跑着。我們一起停落在某個地方,仰望着這對美麗而又可愛的蝴蝶。我們的風箏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那蝴蝶就真像真的一樣。忽然,那風箏好似很累是的倒了下來,我幾次試飛也不成功,心情 ,但是還 着嘴倔強地重放着…… 

  此時,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我跑的路線是圓圈狀,風箏不時得更換角度,有時找不好角度失去平衡,風箏就會栽倒下來。我吸取教訓,按直線一溜小跑,我的“蝴蝶”終於飛上了藍天。 

  此刻,我感到渾身每一個細胞都在興奮地顫抖。我深深領悟到“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的真實含義。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