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覓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覓春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讓我們跟上春天的步伐,帶上歡快的心情去覓春吧! 

  談到春,我首先想到的花應是——迎春花了! 

  “迎春花”顧名思義就是在春天開放的花朵。迎春花是淡黃色的,五片小小的花瓣包裹着美麗的花蕊。說真的,我不太喜歡迎春花,因為它的顏色實在是有點耀眼,遠遠的都可以看見。彷彿,只要看到它就能感受到春天那朝氣蓬勃的氣息。 

  小區里的柳樹開出了柳絮,槐樹也開出了槐花,還有幾顆桃樹也開出了艷麗的粉面桃花。 

  風,柔柔的吹;枝頭,悠悠的閃;明媚的春陽,灑在身上,暖在心裡。 

  春天夾在寒冷的冬天與炎熱的夏天中,因此春天的天氣就不算太好了,也因此,我不太喜歡春天。但在春天,有溫柔的暖風拂在臉際,有奼紫嫣紅的花朵競相開放,還有一簇簇醉人的嫩綠在不停的閃爍。儘管現在仍有些春寒料峭,然而整個世界卻躁動歡騰起來了。 

  走在小路旁,發現了許多綠的東西。例如:有萬年青的嫩芽,有小花壇中的花的小嫩芽,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花草也長出了綠葉。 

  有時,我對自己發問:“有沒有一個永恆的春天?”但許多事物都告訴我:“沒有!”是啊!沒有永恆的春天,但卻有一顆永遠像春天一樣的朝氣蓬勃的心。儘管春姑娘的腳步匆匆,儘管它將希望撒向人間,卻誰也留不住它,但年輕的心卻會永遠常駐在 心裡。 

  走在小路上,欣賞着春天的盎然生機。那一叢叢的綠色在跳動,心情也越來越好!在春天,它孕育了無數的希望,它將希望的種子播種在人間。 

  春天是美好的,但美好的事物總遭人們的嫉妒! 

  地球在年復一年的轉着,春天也在一次次的來臨,這算不算一次永恆呢?儘管它不是永遠的存在,但卻也令人感覺到那永恆的經典。春天在每一年都會出現,而每一天都會有新的起點,或許每一天的起點都不同,但只要有春天那樣的生機,何愁自己不會到達終點。 

  在春天我有了一個希望,我相信,那枚希望的種子,會茁壯成長,最終長成一棵參天大樹,一棵永遠年輕的參天大樹 ……

您正在瀏覽: 覓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覓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