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無聲無息的來到了人間。她帶着溫暖,驅走了嚴寒,帶來了生機,將萬物復蘇了。枯黃的小草,在春的滋潤下,變的嫩綠。參天的大樹,上面時不時落下枯黃的葉子,春來了,使他再一次生機勃勃。 

  她來到了校園,看見花姑娘們一個個都垂頭喪氣的,給她們加了一把勁,使得她們再一次長出花苞。她來到了鄉村,看見田地一片雪白,使了把勁,嘩,一下子恢復了原樣。她來到森林,看見果樹都變得枯黃,難過極了,一口氣使他們都抽出了嫩綠的新芽。 

  她走着走着,遇上了花王大會,花兒們都請春來做評委,春看見了雪白的晚梅,紫色的紫荊花,金色的向日葵,還有紅的花、綠的花,弄的春都不好意思選了。 

  所以啊,她請來了人類朋友當評委,評出了花王——牡丹,還評出了花語,譬如:白丁香??純潔;水仙花??清純、自尊;鬱金香??幸福、博愛;紫羅蘭??青春永駐等等。 

  她一路上走到哪裡,哪裡就會變得生機勃勃,就這樣,人間被改變成春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