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總喜歡在秋日透過一扇朦朧的窗,望那一片銀杏。

  過了這麼久,卻依舊不知道最後一片葉子是在何時凋落的,待找到時,卻發現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與滿地的金黃。

  沒有葉子的樹,變得一無所有。對,秋天總是喜歡剝奪一切的,什麼都沒有,喪失了友誼,喪失了快樂,連那不爭氣的眼淚也落了一大片……

  小心翼翼的走過,撿起一片又一片曾經寄託過希望的葉子。滲着金黃的葉子,高貴而疏離。看着這樣的銀杏葉,再也無法揚起微笑。嘴角儘是落寞。

  我總以為,秋天到了,生命也就結束了,可你卻告訴我:“秋天,生命的死亡,才是生命的開始。”我相信了!

  多少個秋日,我們牽着小手,一起到那條積滿銀杏的小道上去,去拾起一片又一片,然後寫上祝福的話送給對方。挽着手,去踢起厚厚的落葉,盪起一層層漣漪。銀鈴的笑聲蕩漾在耳邊,從天而降的銀杏葉翩然起舞……我們將小小的心愿寫在葉子上,任蕭瑟的風將它吹飛。心裡不住的念:“飛吧,飛吧。帶着我的友誼去遠方,讓時間就永遠這樣過去吧。”

  到現在,我依舊無法想象,你離開我時,我的淚水滴了多少?只記得哭了好久好久。拚命的喊着:“不要走,不要走……”蕭瑟的風不停的割在耳畔,生疼。任憑那飄零的葉,淹沒你的背影。

  只剩下一堆枯黃。

  物是人非,又回到那個多愁善感的女孩,還是會去踢落葉,只是它,再也無法盪起漣漪。

您正在瀏覽: 秋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