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日的紅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的紅楓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煙雨蒙蒙,我踽踽獨步在讀書廣場的石板路上,頭微微低垂,不讓別人看見我眼裡噙着的淚花,這次的數學考試又失利了,那一把把紅叉在我腦海中不停地搖動着。我在也沒有堅強的理由,任憑淚水划落。 

  蕭瑟的秋風肆無忌憚地狂舞着,枯黃的樹片始終抵不過如此凜冽的寒風呀,再美麗的蝴蝶也有凋落的時候。

  我無奈地抬起頭來,而眼前出現了一棵楓葉樹,它如此莊嚴地佇立着,深紅色的楓葉在風中?e着。那樣緊緊地用微弱的雙手抱着楓樹枝桿,它們堅持着,它們不願和其它落葉一般塵埃落定,它們還要生長,還要存活,用小小的力量來抵抗寒風。我的心震憾了,沒想到看似脆弱的楓葉有如此執著而堅強的毅力。我不由想起席慕容說過的一句話,“每一條要走下去的路都有不得不這樣選擇的方向。”楓樹既然選擇在秋天綻放風采,它就不會退縮。

  那一抹深深的紅,在凌亂寒風中無聲地呤唱,?e曳着那如詩如夢燦爛。

  寧作楓樹的紅葉,我也願在秋天裡淺斟低呤,我也願似紅楓葉一般執著追求自已的夢想。我的心一下子明亮了許多,我懂了,只有堅持着自已的夢想,才能抵抗千山萬水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秋日的紅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的紅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