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回望着路,路在等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望着路,路在等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回望着路,路在等我,這就是人生。 

  年輕的我總是如此放蕩不羈,家早在我心中無跡可尋。於是我以牙買加人的速度,以我甚至整個人類的極限去奔過應接不暇的路。如麥哲倫,迎着萬千風浪叱詫整片海洋,如拿破崙,為著萬里疆土馳騁沙場。如他們沒有對與錯,也不知道結果。我只會不停地朝着灼眼的光芒向前,我只懂得朝着更遙遠的地方奔跑。縱然瀲灧的波紋總會破碎消失,縱然喧囂的白晝總會在夜裡寂靜無聲,縱然明朗的天空總會落下人間的苦痛,我也沒停滯過。我的手裡握着流不盡的時間,希望踩過綿延不絕的不朽的路。年輕的我,回望着路,不知何時,路的起點已隱沒在地平線中。 

  我闖進了社會,那是廣闊無邊的泥潭。我在裡面跌跌撞撞,走得謹慎而緩慢。家庭,事業,情感一齊壓在肩背上,是幸福,是理應承受的沉重的愛。但有的人誤把泥潭當沼澤,一生都在沉淪;有的人與潭中的蠕蟲濫交,把自己裹在骯髒的泥土中。我漸漸厭倦了身邊的人和事,卻仍獨自不知疲倦地向前走。我要把我所背負着的一切,安置在我的夢想所觸及的天堂。 

  我想走到,但我走不到…… 

  我想去走,但我已年老…… 

  我站在原地觀望:天空湛藍得與暖陽交合,撒下一片望不盡的薰衣草。有澄澈的溪水,會認為灰石在水裡也熠熠生輝。風車旋轉在麥野上,像收割機。有一棵古木參天,小木屋在粗壯的枝丫上,在閃閃綠葉中隱現。我感覺心底格外柔和,再也不想走了,我走過了這麼多的日子,早已疲憊不堪。我可以把家庭,事業,情感,卸在這裡——我的另一個天堂。我手裡握着的時間粒粒可數,讓它與愛融成黃昏的彩虹吧。儘管前面的路在等着我,但我也只願在這裡頤養天年。 

  我的一生都在與路相望。怕近,我奔跑在前面回望它;怕遠,我站在原地等它在前面等我。

您正在瀏覽: 我回望着路,路在等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望着路,路在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