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路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記載着我們成長的痕迹,言辭不多的人善於在緩緩流過的暢流的日子裡去固定那份安靜。 

   安靜的確給人帶來更多的思考的空間,這讓我們對走過的路看得更為清晰,路上留下的腳印也在思維的迴旋中沉積疊加,漸漸的深刻起來。 

   但是,我們畢竟還是些尚未開花的人兒,無非當乾淨的牆壁如生命的扉頁變的多姿多采起來的時候,同學的情誼就可以有了一點點小草的綠意。 

   友誼之花的盛開。 

   一切都和諧有致,一切都是深情的注視 ,熱愛生活,保存良友,分享人生。對待人或者世間萬物,路,一直都在。彷彿是在赴一場華美的約會,那麼認真於細緻,記憶和印象,因着對生命的體悟以及對時光的感知紛至沓來,懸浮在空中,成為自己成長過程中最新鮮的養料。 

   尋覓吧,路一直都在。帶上一顆真誠的心,用心去交換友誼,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花圃,於朋友的花開得燦爛,友誼的路上,風景很美,真的。

您正在瀏覽: 友誼,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