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牡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牡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與百花爭報春,春深時節始登陸。當春滿大地時,牡丹才綻放出她那甜美的笑靨。她的花朵嬌艷飽滿,花瓣重重疊疊,花色更是數不勝數,有姚黃、魏紫、趙粉、四合連、洛陽紅、紅寶石、黑灑金……牡丹的花枝細而長,那翠綠給人清爽。她的葉子猶如一個個小巴掌,像小朋友一樣歡快地拍着手歡迎遠方客人的到來!一陣微風吹過,飄來陣陣花香,引來了無數小蜜蜂、小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這些可愛的小生靈們一邊工作,一邊欣賞着牡丹,愜意地享受着生活帶給它們的樂趣。洛陽的春天是屬於牡丹的,她們在這溫暖的四月競相開放,讓愛她的人們賞心悅目、心曠神怡。倘若你站在牡丹叢中,你一定會陶醉於她那獨特的香味,因為任何花香都不能與牡丹花香相媲美。

  今天,現代科學技術的運用賦予了洛陽牡丹新的生機,讓她可以在一年四季都開放。代表着雍容華貴、象徵著吉祥如意的洛陽牡丹正帶着洛陽人民的深情厚誼走進千家萬戶、走向世界各地。

  如今,洛陽牡丹的種植面積不斷擴大。除了王城公園、牡丹公園、國色牡丹園等一些原有的牡丹種植園外,還興建了中國牡丹園、隋唐牡丹園、神州牡丹園、先農牡丹園等十幾個大型牡丹種植園。這些牡丹種植園的出現可以讓人們更好地觀賞牡丹勝景,品味牡丹文化。另外,牡丹的品種正在不斷增加,已發展到五六百種之多。

  牡丹是洛陽的驕傲,古往今來,有無數人為她折服,她無愧於“洛陽牡丹甲天下”的美譽!我愛牡丹,愛她的嬌媚,也愛她的高貴;愛她的典雅,也愛她的多姿;愛她的艷麗,更愛她的熱情……

您正在瀏覽: 我愛牡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牡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