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未來在腳下,路在前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在腳下,路在前方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十年前,你蹣跚學步,開始了漫漫旅程。每一步都飽含淚水與歡笑,在苦澀和甜蜜的交界處徘徊,這是一個清秋,你就伴着這些寒潮、風雷、霧靄執着地前行。風,吹不走你的信念;霜,冷不了你心中的火焰。望望看不到終點的路,你充滿希望與豪情,嘴角揚起自信的笑,一步又一步,朝着前方行進。 

  這樣一步又一步啊,走過了一個個寒冬,走過了一個個春夏,你回頭望望走過的路,已望不到起點,雪掩埋了身後道路的曲折艱險,也看不到前面的坎坷不平,你說,你從不會畏縮不前,於是,一步一步,你走過了十年。 

  十年,走過冬天,你默許下理想,經過春天,你播種下希望,走過夏天,你騰起青春的光芒,迎來了秋天,你終於收穫了璀璨的果實。 

  十年耕耘,幾多收穫,你用汗水和淚水澆灌這一畝方田,帶着笑容和苦澀培育你所有的理想和信念。 

  十年努力,你揚起自信的笑,這時,巴山楚水回蕩着你的笑聲;神農溪高中。 

  我們是你的兒女,也是你的希望,總有一天也會像那些為民辦教育添彩哥哥姐姐一樣,成為你的驕傲。白雲奉獻給藍天,花朵奉獻給草原,青春奉獻給朝陽,希望奉獻給理想,你把你的一切奉獻給了我們,我們拿什麼回報你的慷慨大方?我說,我們一定不負你的期望,努力學習,茁壯成長,爭做國家的棟樑。是雄鷹就要在蒼穹中翱翔,是駿馬就要在草原上奔馳,我們要做雄鷹,在知識的天空執着滑翔,我們要做駿馬,在理想的草原自由奔騰!對未來,我們從不輕言放棄,因為你教導我們,人生要拼搏才有收穫,是你給了我們理想,是你給了我們知識,我們拼搏和奮鬥的動力,都來源於你對我們的支持、教導和鼓勵。 

我仍記得,我初到學校,老師對我的教導,他們的和藹可親,他們的誨人不倦,都是我對這個校園最永久的記憶。我忘不了,校園中每個學生臉上揚溢着自信的微笑,因為神高給了我們一個展示自我的天地。校園的美景令人醉心,春天校園中的柳枝抽出新芽,夏季池塘中的睡蓮悄然綻放,秋天我和同學撿起地上的落葉,冬天大地的一片蒼茫。是你給了我們一個知識的殿堂,一個快樂的地方,一個理想的家鄉。這是你給我的路,最光明的路,由你牽引着走向光明的遠方,你的路,卻仍由你親自拼搏開拓,披荊斬棘,雖然你走過了風雨兼程的十年,可是你卻說你只是走過了一個驛站,你的路永遠沒有終點。 

  又是一個秋天,卻沒有了秋天本該有的荒涼,因為這是個特殊的秋天,這一刻,你走過了十年,在此,我滿懷一腔祝願,把所有的愛給你,你是我最愛的校園,我祝你的明天更加輝煌燦爛! 

美麗的神農溪高中。

您正在瀏覽: 未來在腳下,路在前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在腳下,路在前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