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你三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你三月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誕生在三月,你屬於三月,三月也屬於你。

  漫步在三月的土地,踩着鬆軟的沃土,陽春的沃土散發著芬芳,沁人心脾。

  暝暝中,撥開那層綿綿的枯草,指縫透出一股黃綠的希望,“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醉了,跪在這片土壤上,今生,你與我同行。

  綠茵茵的草地鋪展着你人生的道路,走進那片桃林,走進醉人的夢境,洋洋洒洒的和風撒着細細的雨珠,淅淅歷歷的小雨偕同花瓣一同飄落,飄向肩頭,落在腳下,周圍瀰漫著桃色的花雨。

  桃紅色把樸質,熱忱注入你的心間,你的胸中,坦蕩着桃色的幻想,桃色的夢。

  暖色的底片上,有你牽着風箏奔跑的身影。綠色的小溪在腳旁緩緩的流着,溪邊的柳枝也用枝條摔出一串串黃的綠的眼,彷彿在為你寸托風箏的高度,高高的風箏載着你稚氣的夢幻向著深幽的穹蒼飛翔。

  三月,向你展開了一幅美的藍圖,令人神往。

  三月,也告訴你,它踏着殘冬而來,他有的並不只是暖色,他還有潛在的寒流。

  幾度雁南飛,幾度雁來歸?幾度苦悶,幾度徘徊?

  高高的風箏啊,你可是酒後狂行!長長的溪流啊,你可是故意緩行?絲絲的柳枝呦,你可是在違心點綴那絲虛榮?

  三月在彷徨,三月在疑惑。

  寒冷氣流舞過你的臉旁,火辣辣的疼。

  三月在沉思,三月在驚醒,三月在堅強,他在鏗鏘的宣告:冬天過去了,春天還會遠嗎?

  三月沒有嬌氣,三月不應該只是單純的溫暖的桃色。

  三月雪!?

  它糅合了冷與暖的剛強,是心靈的圖騰。

  三月有豐富的七色,七色把三月織成更迷人的圖案,登上來才發現有更高的山,更遠的天,山那邊有更迷人的風光,微笑着,你走向山的那一邊,去領略那邊的迷人風光。

  把生命都交給三月來構造吧,三月把它組成輕捷的小舟,生命的小舟在心湖中航行。

  生命之舟離開起點,有的只是彼岸,卻沒有終點,因為彼岸後面還會有新的彼岸。

  給你三月,你屬於三月,三月也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給你三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你三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