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在旅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在旅途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懷揣着梔子花的氣息,踩着輕盈的腳步,我們踏上去往獅子山的小路。

  穿過城市的喧囂漂流在青弋江大橋上,放眼望去,那是一條純白的青紗絲帶。非煙的縹緲;非夢的虛無;非戲的虛假。那是極溫柔的處女的皮膚,那是隱藏在心靈深淵一股不能被表達的滋味。

  輕輕的我走了,不帶走一片雲彩,再別青弋江大橋,我們走進了油菜花的國度。一朵朵如燦爛的驕陽,一列列,一排排如圈圈翻滾的波浪,一塊塊如查理二世女皇手中滑落得寶石。我敗到在它們的石榴裙下。任憑它檸檬般靜謐可人的姿態,熏衣草般純凈悠長的氣息,紫蘇般婉轉但不斑駁的樂音,蕩滌我污濁的思想,洗滌我焦作的心。

  我不想滯留我不願讓我那雙充滿罪孽的手去玷污這份純潔。復前行,終於到了山腳下。大山裝載着滿滿的都是綠意,我一步一步登上了山頂感覺自己也做了一回上甘嶺中的戰士。雖然我沒有他們英勇,可是我們一樣永不言棄,一樣堅持到底。

  我俯視每一寸土地,發現到處洋溢着春天的氣息,到處印滿春天的足跡。我要送着春天一串日不落的項鏈,寄出代表春天的明信片。即使它來得這麼漫不經心,阿施塔特女神也會讓它“生如夏花之燦爛,死如秋夜之靜美。”

您正在瀏覽: 春在旅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在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