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你來了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你來了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野外,花兒開了,草兒綠了。啊!生機勃勃的春天來了!“嘰嘰嘰……”伶俐可愛的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這明媚的春光,秀麗的景色,把小燕子給迷住了。清晨,它們歡快地飛入一片樹林,欣賞着大自然的美景,真是令人羨慕!

  冬姑娘無聲無息地走了,花枝招展的春姑娘歡快到唱着歌向我們跑來了。聽,那淙淙的流水聲,這不正是春姑娘優美動聽的歌聲嗎?小草也感到了春姑娘溫暖的氣息,忙從地里鑽出來,好奇地張望着。小草又輕輕喚醒了小螞蟻,“快醒醒吧!春姑娘來了!”小螞蟻伸了個懶腰高興地說:“春天來了,我又能和小夥伴們一起去玩了!”春姑娘纖長的手指拂過柳枝,柳枝悄悄地抽出了嫩綠的枝條,春姑娘美麗的衣裙掠過麥田,麥田立刻換上了碧綠的衣裳,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啊,春姑娘來了,她把大地裝扮得更加美麗了。

  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帶着陽光、花朵和雨水來到了人間。微風輕輕地吹着,小草綠了,柳樹發芽了,柔軟的枝條隨風飄動。五顏六色的花兒開了紅色的海棠花、粉色的桃花、白色的梨花,還有金黃色的油菜花、迎春花,開得滿山遍野,惹得那些蜂兒、蝶兒們圍在身旁翩翩起舞。

  春風,總像媽媽溫柔的手。她撫摩着桃樹,桃樹醒了,睜開眼睛,桃林一片粉紅;她撫摩着柳樹,柳樹伸個懶腰,扭一下細軟的腰肢,也醒了,於是長出了嫩綠的秀髮;她撫摩田野,田野蘇醒了,一片絢麗燦爛,麥苗翠綠,油菜金黃;她撫摩着小朋友的臉蛋兒,你看,紅領巾更紅了……

  春天來了,柳樹揮動着剛剛長出來的嫩葉,好像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一朵朵小藍花、小紅花和小黃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在綠葉間東躲西藏。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小草綠了,茶花開了,桃花也開了。到處都是美麗的風景。春天把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打扮得像花園一樣。春天真美麗啊!我愛春天!

  初一:雪還在飛

您正在瀏覽: 春天,你來了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你來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