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清明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明的一天 

  今天,我與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一起去掃墓。出發時,我的爺爺帶了一些祭品與一隻大公雞,便開始了我們的旅程…… 

  來到了老家,已是濛濛細雨,我們一進家門,頓時驚呆了:中間大大的坪里以前都是泥巴,只有一些小草,這次回來竟長了許多草,有高的,有低的,有粗的,有細的……我不禁被陶醉在其中。但是,我們卻要把它們除掉,因為如果把它們留下,那下次回來,一定會星羅棋布的長滿大坪。於是我與奶奶留下了,“武裝”起來,準備把這些草”消滅”掉。我們揮舞着鐮刀,冒着小雨,割着坪里的草。十幾分鐘過去了,院里的大坪終於清理乾淨了,我們又來到了外院,準備去清理,外院的草比里院的更多,更大,更茂盛。所以會更難清理的,可是我們還是不怕,繼續勞動着……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終於把外院的草清理乾淨了。這時爺爺和爸爸他們掃墓的也回來了,因此我們就開始燒水處理雞毛了,首先要燒着火來,我拿着打火機點着了柴火,並同時在鍋里放好了水,不一會兒,水燒開了,我看見奶奶把開水往已殺好的雞身上淋去。雞毛被拔乾淨后,我看見奶奶從雞肚子里掏出了腸子等內臟。看的我直想吐,太可怕了。這隻雞真可憐我正這樣想着。突然噼哩叭啦傾盆大雨的聲音把我從沉思中驚醒過來。這時奶奶也已經把雞放入了鍋里,我們就在休息了,等全部菜煮好后,我們大家圍坐在一起高高興興的吃飯。 

  飯後,我們就坐上車子往城裡回家。在車上,我心裡在想,雖然我今天沒有去掃墓,但是我今天所做的事也是很有意義的。

您正在瀏覽: 清明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