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痛恨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痛恨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件事是在我老家發生的,是這樣的。

  那一天,我在老家,玩cf,玩着玩着我弟過來湊熱鬧,一會擾我的視線,一會就晃我,要麼就是騎在我頭上,正好玩完了,我弟啪的一下給關了,我說你幹什麼,他說:“你都玩了一大會了,也不讓玩,我當然要關。”我一氣之下把他撩到了床上。他就哇哇大哭起來。我媽過來了。說:張聰你又惹啥禍了。”他說:“我沒惹,是我哥哥弄得。”我說:“張燕聰你又惡人先告狀。”我怎麼惡人先告狀了

  張燕聰說。就是你就是你。我媽把我吵了一頓,吵完以後,我問我媽:”媽你為什麼要吵我。”“那是因為,你弟小,以後長大了我再說這一件事,他也會像你這樣的”。我弟又在暗地罵我,你等着,傻吊。

  這是我最痛恨的一件事。

 五年級:1243629757

您正在瀏覽: 最痛恨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痛恨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