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點點微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點微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靜靜的伏在窗檯,昏昏欲睡,思然窗上“嗒。嗒”地奏起歡快的樂章。

  我抬起頭,推開落滿灰塵的窗。只見窗外淅淅瀝瀝,春雨來啦!

  我興奮地捕捉着雨滴,看它們在手掌上落下,跳出一朵朵小水花。

  春雨真是個調皮地魔術師呢!瞧,它們一個個活潑地飛翔,越過柳條,柳條更綠了;

  親過樹葉,樹葉歌唱了;跑過窗戶,窗戶變成了萬花筒。

  它們跳着,跑着,溜進我的心裡,清洗我的心靈。

  它們又像那無私的奉獻者,洗刷了房屋,澆灌了花草,清掃了街道。這神奇的小精靈!

  我望向遠方,看天邊那方雨景。高低起伏的樓房在之中,頗有一番群山之味。

  小雨“沙沙”地敲打樹葉,伴着微風扶弱柳,吹得小樹咯咯笑。

  天空中一團團棉花糖,你擠我,我推你,胖胖的肚子在天上緩緩地移動,可愛極了。

  天邊像是一層薄薄的霧,繚繞在若隱若現的山峰上,是那麼輕,那麼柔,

  彷彿輕輕一吹,便散去似的。

  空氣上散發著清新的泥土氣息,伴着花兒的香氣,瀰漫著那味道,是多麼的沁人心脾!

  樓下調皮的孩子們,快樂地在細雨中又唱又跳。“下雨嘍!”他們和細雨嬉鬧着。

  伴着雨的沙沙聲,我不禁追憶起自己的童年,重溫兒時的歡笑聲,

  自己也忍不住跑了下去,和春雨嬉戲。這調皮的春雨,還能猜透人的心思呢!

  這點點微雨,“沙沙”地唱着,給這寧靜的城市,增添了許多歡樂。

  願這春雨常在,願這春雨常樂!

  安徽蚌埠第九中學初三:張自然

您正在瀏覽: 點點微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點微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