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支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支援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支援 標籤:支援作文

  你決定成為一名劍客,行走江湖,你認為時機恰好。

  你的劍叫殘陽劍。這柄劍威力強勁,可同時斬掉十五名頂尖高手的頭顱。你的獨門暗器叫做天女針。你面對圍攻,只要按下暗簧,即刻會有數不清的細小鋼針,猶如天女散花。天女針一次可殺敵八十,中針者天下無解。

  靠着殘陽劍和天女針,你打敗了飛天燕,殺掉了鑽地鼠,廢了鬼見愁的武功。他們全是江湖上數一數二的高手,他們全是殺人不眨眼的魔頭。

  現在你擁有一支強大的軍隊,佔有十二座城池。你每個城池軍隊四萬,良駒八百。你不停地核道上兄弟聯盟。你還和神槍張三、韓王李四、鋼斧王五結拜成兄弟。你還把自己的領土封為齊,自封為齊王。

  可是鬼見愁突然殺了回來。

  其實那天你並沒有完全廢掉他的武功。鬼見愁憑着多年的武功醫好了自己,又用四年功夫練就了一門邪道武功。現在他已成為楚國的大元帥,率全國精兵八十五萬包圍了你的齊國。

  敵比你多了三十二萬,但你毫不畏懼,你的勇士們個個以一盯倆。

  你和鬼見愁在齊國邊境池襄展開了一層大戰,城中的四萬勇士死守池襄城,但還是被鬼見愁的十五萬精兵殺了個精光,只留了一個報信的人傷痕纍纍地趕回來。不到兩個月已有兩個城池淪陷。你勃然大怒,決定親征。

  正當你以為可以一舉殲滅鬼見愁和他的精兵的時候,你才知道自己犯下了一個打錯誤。鬼見愁的十五萬精兵完全是以死相拼。他們踏着同伴的屍體往前沖。你砍斷他的手,他會來撕咬你的咽喉;你砍下他的頭,他在倒下的時候會用腿踢你。雖然你第十個城池的勇士驍勇善戰,但是他們不得不退了回來。

  四十八萬勇士,只剩三十九萬。

  鬼見愁精兵八十五萬,尚有七十萬。

  你舉國三十五萬向鬼見愁的軍隊發戰書。這場大戰是慘烈的。你揮舞着你的殘陽劍斬了無數的頭顱。你的天女針霎時消滅了鬼見愁的八十名猛將。可是當你一清點人數,你突然無奈的發現,你的三十五萬隻剩三萬,而鬼見愁佔領了你的五個城池,尚有精兵二十萬。

  你全國戒備,紅色警報,開始求援。

  你給神槍張三飛鴿傳書,讓他速來救你。幾天後你得到消息,神槍張三早被一無名劍客殺於某個客棧。

  你千里傳音給韓王李四,讓他速來救你。韓王李四回話說,我正抵抗強秦,如何救你?

  你在城牆上放起救援的狼煙,這隻有鋼斧王五看得懂。不一會兒,王五放煙火回答你,他說,我正在進攻趙國,無暇管你。

  你的天女針射完了最後一根鋼針,現在它成了廢物。

  你的殘陽劍已經卷刃並且折斷,現在它不如一把菜刀。

  你只需再有一把殘陽劍和一管天女針。

  你又和圍在城外的兵馬打了一仗。你的兵馬所剩無幾,而鬼見愁尚有精兵兩萬。

  等待你的,只有死路一條。

  最後一刻,你終於想起來你媽。你說學校要交五百元學費。你媽說,好她照辦。

  你用五百塊錢給你的遊戲卡充值,你單槍匹馬殺出城外,將鬼見愁和他的精兵殺個精光。

  你不僅收復了失地,還得到了六十萬精兵和整個楚國。

  即使在虛擬世界里,最後一位給你支援的,也肯定是你媽。

  櫻桃園中心初中初三:胡朝翰

您正在瀏覽: 支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支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