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標籤:支援作文 一方凈土作文 水一方作文

  5月12日,四川汶川縣發生7.8級的強烈地震,牽動着全國人民的心。目睹災區人民所受到的災難,每一個中華兒女熱血沸騰,恨不得能在第一時間飛赴災區,以自己的全部,換來災區人民的安全和幸福。

  災害無情,人間有愛,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國各族人民都是脈相通、情相系、心相連的骨肉同胞。我們雖然與地震發生地遠隔千里,但卻時時關注着救災的情況,千方百計想方設法用各種方式為抗震救災貢獻一份力量。目前全國各地都緊急行動起來,紛紛伸出援助之手,以各種形式支援災區人民,幫助災區人民共渡難關。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真正體現了中華民族骨肉同胞、血濃於水,是一個團結協作的大家庭。

  同學們,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盡自己的最大的力量,支援災區人民,大家趕快行動起來吧,和災區人民心連心,共同應對災難,戰勝災難。

您正在瀏覽: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