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標籤:支援作文 一方凈土作文 水一方作文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從電視和報紙中得知你們那兒遭受了嚴重的7.8級大地震,許多人被埋在了廢墟下……許多和我同齡的小朋友們無法上學了。我十分同情你們的遭遇,我想給你們寫信,慰藉你們那顆受創傷的心靈。可是,當我拿起筆,鋪開紙,卻又感到無從下筆,寫什麼好呢? 

  儘管我年齡小,還不知道你們的痛苦,但是看到你們那兒受到的災害,我覺得應該為你們做些什麼。小朋友們,你們不要悲傷,不要泄氣,更無須害怕。我要讓這封信帶給你們溫馨和力量,趕走你們心中的恐懼與悲傷……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當這個消息傳到我們學校時,學校領導立即號召我們行動起來,為災區人民獻出一份愛心。 

  那天上午,學校特別熱鬧,同學們都積極地為災區人民捐錢。走進教室,可以看見同學們在兜里拿出零花錢。1元,2元,5元……一會兒功夫,大家就捐了135.5元,135.5元實在是個微不足道的數字,也許還不夠一些人一天的零花錢。但它是由1元,2元,5元聚集而成的。我們好像看到你們重建家園,看到你們用我們捐的錢買了書,高高興興的上學去。我們也許就是“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吧!因為儘管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微不足道的,但所有的一切都是至真至誠的。 

  小朋友們,要知道,全國乃至全世界有無數個你們熟悉又陌生的朋友在關懷着你們,他們的眼淚和你們一起流淌,他們火熱的心和你一起跳動,他們和你的心息息相通。 

  錢已寄走了,帶着我們全校同學的希望,全校同學的祝願。親愛的小朋友們,振作起來吧!用你們的意志去戰勝困難,用你們的智慧和雙手去重建家園吧! 

  致 

最美好的祝願 

你的同齡小朋友:許一鳴 

2008年5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