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標籤:支援作文 一方凈土作文 水一方作文

  五月十二日是震撼人心的一天。四川的汶川發生了7。8級大地震,有很多的人不幸喪命。這次大地震讓我們想起了10年前唐三大地震,因為是傍晚,所以死了20多萬人,汶川的這次地震幸虧不是在晚上,不然會有很多人喪命。

  胡錦濤來到了汶川就對搶救人員說:“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盡百倍努力。”在地震中曾有位教師用自己的身軀保護着四名兒童,而石頭卻重重的砸在了她的身上。這真是值得我們學習的精神呀!

  許多城市開展了捐款活動。現場有許多人。他們高高舉起一個牌子,上面寫着“我們是四川人”主持人說:“你們誰沒有和家人聯繫上的請舉手。”很多人舉起了手,主持人來到了一個戴眼睛的男孩身邊問道:“你和家人聯繫上了嗎?”他回答沒有,主持人說:“當你知道汶川有地震是你敢看電視嗎?”他回答說:“不敢看,但是不得不看。”主持人再問:“你把電話告訴我們好嗎?我們可以幫你打過去。”他一邊擦着眼淚一邊說著電話號碼。主持人打了過去,可是電話卻嘟,嘟的響,那男孩失聲痛哭起來。

  只要大家獻出自己的愛心,就可以拯救我們的海外同胞。

您正在瀏覽: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