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標籤:支援作文 一方凈土作文 水一方作文

北京時間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地震 

  我在電視中看到那裡有很多人被埋在廢墟下,建築物受到嚴重破壞,學校倒塌,造成不少學生死亡,那裡的孩子不能上學,大多數家庭不再完整。 

  電視中一幕幕鏡頭感動着我們,有一個叫蔣敏的女警察,孩子在地震中死了,母親也死了,可是她還是繼續幫助災民,去救更多的人,因為她不想讓更多人受到傷害。有一個叫譚千秋的老師,用自己的身體護住了四個學生,在他最後的時間裡,用生命給學生上了最好的一堂人生之課。

  黨和政府沒有忘記他們,人民群眾也沒有忘記他們。在黨的領導下,消防站士和武警官兵全力營救被埋人。

  人民群眾每個人都在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希望可以拯救汶川,讓那裡的人不再恐懼,讓那裡的孩子有一個溫暖的港灣。

  每個慈善機構都在捐款,大到國家捐款,小到幾歲的孩子捐款。

  當溫家寶總理嘶啞着喉嚨大聲告訴孩子們:“我是溫爺爺,我一定會把你們就出來”的那一刻,我們看到了“以人為本”終於沒有流於政府的一紙空文;當子弟兵冒死步行挺進汶川的時候,我們看到了人類與死神搶奪生命權的悲壯;當無數國人走上街頭捐錢獻血,還有大批志願者趕赴震區救災,我們看到了血濃於水的民族凝聚力和赤子之心。

  這些天以來,我們留下了許多淚水,因為悲傷,更因為感動。死神奪去的是生命,而他不能奪走的,是創造生命的愛,是繼續生存的希望,以及所有人對災區的愛心捐獻。

您正在瀏覽: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