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醜小鴨》后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醜小鴨》后感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織里實驗小學萌芽文學社朱婉清

  讀了《醜小鴨》之後,我很感動,這個故事給了我很大的啟發。因為它從小就離開了媽媽的懷抱。幸虧善良的農夫撫養了它,教會它生活上應用的本領。

  《醜小鴨》在生活中處處受到了大家的嘲笑、排斥。最後,不得不離開了大夥,沒有家人,沒有朋友,在惡劣的條件下,頑強地生存下來。最後,變成了一隻美麗的天鵝。

  通過這個故事,我聯想到了在我們的生活和學習中也存在這樣和那樣的困難。就說我寫作文吧。一開始我一聽到作文兩個字就頭疼。不過,我通過多看課外書,在老師和爸爸媽媽的輔導下,我已經會寫出一些簡短的文章了。現在,我參加了學校組織的萌芽文學社,有多篇文章在校園網站上發表了。

您正在瀏覽: 讀《醜小鴨》后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醜小鴨》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