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讀後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碧波蕩漾的湖水中,一群白天鵝正在翩翩起舞。它們沐浴着春天的陽光,享受着春的氣息,正在各抒己見,訴說著冬天的遭遇。你肯定會指着其中一隻最年輕,最美麗的天鵝讚歎不絕。可你是否想過,它曾經是一隻醜小鴨,是歷經千辛萬苦才成為“鵝中之龍”的。  

  想起醜小鴨,想必大家肯定為它的苦難生活流一番眼淚。醜小鴨它是一隻堅強的小鴨,在歷盡千辛萬苦之後終於變成了白天鵝。那是它心中的理想支持着它,讓它與命運做鬥爭,與死神抗擊到底。在家裡,在蘆葦叢中,在灌木叢,在沼澤地,在農家小院……它處處受嘲笑,受欺侮,但它絲毫沒有灰心喪氣,始終不屈不撓地奮鬥,最終靠自己有力的翅膀飛向自己最美好的未來。醜小鴨成為了美麗的天鵝,難道不是靠自己的努力嗎?  

  我應該向醜小鴨學習,學習它那種不屈不撓和樂觀的精神。所謂“有志者,事竟成”。我應該有自己的一份理想,一個目標,做一個全新的自我,為美好明天打一個自信的鉤。我也要向醜小鴨那樣,有着最真實的自我,渴望自由,在碧海雲天下享受知識的樂趣,讓它在我手中靈活運用。我要飛,飛向自己的天地;我要飛,飛向成功的天堂;我要飛,飛向哪個沒有實現於夢想的世界。我要飛,飛,飛,追,追,追,永遠排在最前的行列中。我要像醜小鴨一樣飛起來。我相信,我一定能帶着祖國的希望,父母的期望,老師的願望,飛向美好明天!  

  來吧,什麼難題,什麼懊惱,什麼傷心,什麼灰心,拋開它們,讓我們張開翅膀飛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