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醒來,我向窗外一望,哇!下雨了,這是2010年的第一場雨,比以往來得更晚一些。

   我馬上穿好衣服,跑到外面去接受春雨的滋潤。

   春雨貴如油。

   這季節正是澆地的好日子,現在下了一場春雨就不用澆地了。

   這場雨真是來的太及時了。

   我家的幾盆迎春花。由於前些天補課,所以已有好幾天沒澆水了,於是它便憔悴的低下了頭。

   當我為它澆水時,才發現它的葉子已經開始變得枯黃了,花兒像一團枯草。稍一碰到它們便紛紛凋謝了。

   經過我的亡羊補牢,它漸漸的好轉了。從我心底里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

   從此,我更加喜愛我的花了。因為它不但可以陶冶性情,而且還可以給人們帶來更多的絢麗光彩!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整天都在淅淅瀝瀝的下個沒完。

   人們好久沒聽到大自然的音樂了,好像在提醒人們,快點去欣賞它那奇妙的聲音,在雨的陪伴下,我緩緩的進入了夢鄉......

   當我醒來時,雨已經停了,天晴了,天邊出現了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

   我馬上想到了花,我的花,然後跑去看,咦,原來經過一場春雨的灌溉,這盆花與以往截然不同。

   只見翠綠的葉子上,滾動着無數的小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

   我愛你,春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