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保定植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定植物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了植物園。 

  保定植物園位於保定市區的北部,總佔地110公頃,全園以植物造景為主,主要展示各種植物姿態和多種植物相互搭配的自然野趣。至今引進各種植物500餘種。 

  我經過南門前的廣場,看見門口巨大石頭上寫着:保定植物園。抬頭看見幾棵高大的人工樹木造景互相纏繞。進入園內首先看到第一組景觀:花園大道,長315米,寬40米,主景為中間22米的綠色景觀區。花園大道東側是春花園,西側是秋色園,此園一年四季彩葉繽紛,在秋高氣爽只時,漫步園中,那紅彤彤、黃橙橙的秋葉秋果更是美不勝收。 

  秋色園的正北方向是堯園,堯園面積138畝,其中水面面積59畝,並與竹園水系形成統一水系,展示唐堯文化,也是目前河北省最大的岩生園景竹園水系區。園內規劃有各式橋樑9座,設有水榭、木亭、木棧台、花架等建築小品,並建有堯母洞、先祖洞,洞內有展示我國神話傳說的壁畫。堯洞東側是樹木園,它包括竹園、忍冬園、木樨園、槐香園、薔薇園…… 

  我們順路遊覽到了植物園的北邊,我給大家介紹植物園,希望大家有時間去那裡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您正在瀏覽: 保定植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定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