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傾聽天空在哭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天空在哭的聲音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是天空的眼淚,雷聲就是天空心碎的聲音,那叫心碎之雨。

  ——題記

  “轟隆隆”……,這雷聲又響起,我又想起那段塵封的記憶。

  這一切,好像已經過了很久、很久。

  “你,還好嗎?”我拿起話筒,想着這句不知在心裡念了多少次的話語,而始終沒有那份勇氣。微張的嘴,似乎蘊含了太多沉重的淚。

  曾經的我們,是那樣的快樂,那樣的肆無忌憚。我們可以一邊聽着歌,一邊吃着阿爾卑斯;我們可以一起落淚,一起大笑。那段日子,還一直留在我的腦海中。不知,你是否還記得?也許,一切都像那句歌詞“我懷念,別懷念,懷念也回不到從前”。

  雨越下越大,我的回憶越來越深。

  有人說,喜歡淋雨的人一定很寂寞。記得,那時的我們喜歡丟掉傘,在雨里走或跑。知道么?其實,那是我第一次淋雨。都說雨是無味的,可那天的雨里有太多莫名的味道。你說,你喜歡雨,一種沒道理的喜歡。我亦如此。

  後來,我也才知道,其實,那天在雨里,你哭了。你不曾讓人看到過你的悲傷,連我都不曾看到過。也許,只有雨,才能為你療傷。那時,我只想做滴雨,哪怕生命只有短暫的幾分鐘,也願意。因為,那樣我就能能看到你的眼淚,分享你的悲傷。

  那場雨,來得快,去得也快。

  你又回到那個微笑的你,努力地掩飾自己的脆弱和悲傷。

  眼淚,化作蝶,紛飛在空洞的天……

  你的走,像這場雨,不留一絲痕迹,徒增些無奈和傷感。留下的,除了回憶,還是回憶。“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不要求你為我保留什麼,只求你能好好的,很好很好。

  天空,如死一般沉寂,它的藍,都被陰霾所掩蓋。天空的陰霾,是你的傷懷,還是我的悲哀?

  雨,是寂寞的演繹……那莫名的味道,讓人痛到窒息。

 高一:御龍鏡中隱

您正在瀏覽: 傾聽天空在哭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天空在哭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