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期盼已久的酷暑假期終於到來啦。

  我心中滿懷着對暑期的美好憧憬,展開了一連串的遐想:在家補習?去旅遊?學習家務?呆在小窩裡寫作業,看看書?不管怎樣,我都感覺這樣的假期生活很充實。

  已經是放假的第8天啦,要是就這樣呆在家裡,沒病都會憋出病來,媽媽說再不出去呼吸下外面的空氣,恐怕都不知道外面變什麼樣啦。可是我想:出去有什麼好玩的呢?正當我一籌莫展的時候,媽媽說了句:“有空也該到爺爺奶奶家逛逛,知道不?”聽了媽媽的話,於是乎,我馬上整理好東西,帶上作業,去了爺爺奶奶家。坐了幾個小時的車,頭也暈乎乎的,有種想睡覺的慾望,但一想到爺爺奶奶正等着我呢,便立馬振作精神,背上書包,奔向我的目的地。

  到了爺爺奶奶家,奶奶看見我心花怒放,一下子問這問那的,讓我應接不暇。我感覺這種氣氛很溫馨,緊接着,我發現爺爺竟然不在,便問奶奶:“奶奶,爺爺呢?”奶奶笑着回答道:“哦,他啊,田裡種菜着呢,要不你去看看?”聽此言,我便跑到爺爺的田裡,站在田壟邊上看着爺爺在田裡除草、施肥。在這麼炎熱的天氣下,爺爺戴着一頂大草帽,在田裡辛勤耕耘。看着那高瘦卻不在壯實的背影,我心中泛起一層酸澀漣漪。我大喊了一聲:“爺爺!”爺爺似乎聽得不是很清楚,並沒有反應,於是我走到他的身旁。爺爺看見我,嚇了一跳,卻依舊和藹地說道:“乖孫女,怎麼想來看爺爺了?”我說:“想你們啦,就不能來嗎?”說著說著,便在爺爺的田裡嬉鬧起來:捉蝴蝶,抓青蛙,玩蝌蚪……彷彿又回到了小時候。爺爺看着我的目光也漾滿了慈愛。愉快的時光總是消逝的如此快,一天就這樣結束了。即使在田野里累得滿頭大汗我卻還是想賴在爺爺奶奶家不回去啦,雖然今天作業也沒動一個字。最終爸爸還是要接我回去,拗不過爸爸,我只好依依不捨的跟爺爺奶奶分別了。

  這是多麼快樂幸福的一天啊,至少在我心中是如此美好。即使汗水濕透了全身,我依然覺得很快樂!

  我累並快樂着!這一天的一切將化為一顆閃星定格在我的記憶長河中。

  初三:王雨晴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