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天 

  唉,該怎麼說呢?我的一天,早上我挺開心的,因為…… 

  因為我每天早上都要背課文,而今天早上背的課文特別短!叫什麼《上帝的玩笑》,這個故事對我的啟發很大,啟發是:人都要靠自己。下面來看看吧! 

  《上帝的玩笑》 

  船沉了,海浪將唯一的幸運者衝到了一座荒島上。每天,我們的幸運者發瘋似得向上帝祈禱。希望萬能的主派使者帶他出去。 

  可是上帝也許太忙了,許多天過去了,他連船的鬼影都沒看見。無奈之中,他費盡艱辛好不容易建起了一個窩棚,將身上僅有的物資安放在那裡,此外,他仍每天向上帝祈禱。 

  上帝仍沒有空兼顧,於是最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一天,他去尋食回來,發現小窩棚里躥起了火苗,瞬間,他可憐的家就被這場火燒毀了。 

  他跪在地上,仰天哭訴:“我的上帝呀!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叭”的一聲,他倒地昏過去了,此刻,就算上帝來了也無法跟他交流了。 

  第二天一早,他還沉浸在被上帝遺棄的悲傷絕望之中時,突然聽到海水拍打船身的聲音,而且越來越清晰。啊,真的是一條船,正向島上駛來。 

  “你們怎麼知道我在這?”他奇怪的問。 

  “我們看到了你燃放的煙火信號” 

  哦,我的上帝。 

  看了這篇文章后,感覺怎麼樣?是不是受益很大? 

  下午,又在寫日記什麼的,這樣,我第一天才過完,但是,寫完之後,又去了一位叔叔家,掰了一些玉米,回家了。 

  真爽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