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路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路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路上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

  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

  歌謠的歌謠,唱着童話的影子;

  孩子的孩子,該要飛往哪兒去;

  ……

  初三了,是的,我們已經步入初三,緊張的學習讓我們喘不過氣;題如海洋般讓我們快要窒息,閑暇之時,我卻不經意的哼起了這首歌,我們一起唱過的。

  夜深了,此刻的我獨坐窗邊,做着枯燥無味的作業,時針悄悄指向十一點,書桌前那盞小小的燈卻沒有一絲抱怨,為我散發著光亮,我也好似不知疲倦一般,下筆如飛。

  還依稀的記得兩年前,懵懂的不知所措的我們走進中學這扇大門,我們無知,天真卻有着淳樸可愛,我們憧憬着中學的一切,對一切事情都充滿了好奇。那時,我們就發誓:要在這裡創造我們的輝煌。

  可結果並不是我們所預期的那樣,我們被那五花八門的科目搞得暈頭轉向,頭昏眼花。可我們肩負着家長的期望,老師的希望。我們不能停,只有夜以繼日的學,死命的學,我們不敢懈怠,更不敢怠慢,為了所有關心我們的人,我們必須努力,我們只有不停地爬,才能更隨大部隊的腳步,為此,我們精疲力竭。

  我們也曾迷失了方向,為了那永無止境的學業,我們不敢有鬆懈,因此我們錯過了沿途美麗的風景,我們的世界沒有一點色彩,我們很迷茫,煙霧的瀰漫蒙蔽了我們的眼睛,我們不斷的在摸索,在尋找,在找屬於我們的天堂。可我們,仍舊無獲而歸,我們被無情地現實打破了夢境,沖刷了我們的印記。在現實中,我們無法長出美麗的翅膀在廣闊的藍天翱翔,也無法像蜜蜂般躲在叢中采蜜,我們無心觀賞,無力想象,只有不停地攀爬,只有比別人強,超越了別人,就才能高人一等,勝人一籌。否則將永遠在夢境里找那個虛幻的自己。

  升入初三,我們開始有明確的目標,不錯,我們的目標是考入高中,我們要汲取知識,為了我們的明天。

  是的,我們在路上,探索我們的奇迹。

  “想飛上天和太陽肩並肩,世界等着我去改變,拋開煩惱,從不怕別人看見,在這裡我都能實現,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輕哼起《我相信》,我相信我在路上。

  初三:王瑜琳

您正在瀏覽: 在路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