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路上(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路上(6)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路上,我不是孤行者。寂寞是有你的陪伴,難過時有你的開導,失望時有你的鼓勵,成功時有你的祝福。我的生活是如此絢爛,正是因為一路上有你……

  在人生的道路上,莫過於兩種人總是不斷給我驚喜,給我感動,一種是親人,另一種是朋友。

  在每個醒來的早晨,看到的是你們親切的臉龐,那是一天中的第一個驚喜。聲聲叮囑,句句關懷,滋潤着我的心田,給我一陽光般的溫暖。當我遇到挫折,你告訴我,成功的道路還很漫長,只有付出汗水才能創造生命的綻放。我懂了,開始學着堅強,難免跌倒,你用那寬大的雙手,給我以愛的力量。我站了起來,展現給你們堅強而又自信的力量。

  在路上,有你們的幫助和關懷,我不孤獨,有你們的鼓勵與教導,讓我更自信。一路上有你們,讓我的步伐更堅定,飽含自信向著更遠處進軍。

  一起勉勵,一起奮鬥,一起攀登,一起分享。在路上有朋友的相伴總是那麼快樂,真誠與微笑時刻停留。大家為了各自的夢想而努力拚搏。在每個失敗的時刻總是迎來祝福的目光,懂得幸福就是彼此依*的肩膀。朋友的關懷總是顯得那麼的純真,但有不失鼓勵。在路上,你讓我擁有了年輕但又寬闊的胸膛,讓我學會了包容一切,理解一切。

  在路上,有你們的幫助和祝福,讓我飽含深情,向自己的夢想奔去。

  ……

  在路上,我很自信,很堅強,正是因為一路上有你們。人生的道路還很漫長,但我會更加堅定,更加自信地走下去,創造自己生命的綻放。
 

您正在瀏覽: 在路上(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路上(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