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牽挂,是一份情感,這是人與人之間珍貴的情感,真正的牽挂是一種忍耐,有人牽挂着的人是幸福的,因為無論何時都依舊有人想着他(她);牽挂別人的人是幸運的,因為他(她)有值得牽挂的人…… 

  牽挂,是一種符號,因為有了它,我們便擁有了酸甜苦辣的人生,擁有了各自的喜怒哀樂…… 

  我最牽挂的是我的奶奶。 

  記得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是奶奶一直在陪伴我,她陪伴了我的童年,陪我走過了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我印象里的奶奶,是慈祥和藹的,她幾乎不曾生過氣。當我做錯事時,她就會用那張溫暖厚實的手掌拍拍我的頭,然後說:“沒事沒事,下次改正!”每當有了好吃好玩的,她都會留給我,而自己卻什麼也沒留下。每當這時,我的心裡總不是滋味。 

  然而,奶奶的生命卻在那一天中止了…… 

  那天,奶奶出門鍛煉,誰也不曾想到,那地面上一塊塊凹凸不平的鵝軟石成了奪走奶奶生命的罪魁禍首。當幼小的我聽到傳來的噩耗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可是,是事實如此的殘酷,奶奶的眼睛永遠的閉上了,她的身體永遠的失去了溫度,我再也無法撲進奶奶的懷抱,再也無法聽到奶奶慈愛的聲音了……我抑制不住洶湧而出的淚水,放聲的哭了起來…… 

  距今,奶奶已經去世了有11年了,但是,她在我的心中永遠都是活着的,每當我想起她,就會勾起我對童年的回憶。可惜,命運捉弄人,她過早地離開了人世,每當我想起這些往事,淚水就悄無聲息地滑落了下來…… 

  每當我抬頭仰望夜空時,我想,也許吧,奶奶並沒有走遠,她只是像星星那樣掛在了天空中,她一直在上面注視着我們,依然陪伴着我們,守護着我們…… 

  願我的奶奶在九泉之下能聽到我的呼喚。 

  我的那份牽挂一直保存在心裡,不曾改變。 

  奶奶,我心中永遠的牽挂!

您正在瀏覽: 牽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