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你,李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李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級開始,您教我們認字,學拼音。二年級,您教我們作文。那時我的作文還不是很好。就在三年級,我的作文開始有點起色,您就讓我參加年段作文比賽。我成功地進入了區的比賽。

  臨比賽還有一天時,您把我從興趣小組裡叫出來,仔仔細細地講了一遍各類作文要抓住的要點。結果星期六比賽的時候,我在操場上看到了您的身影……比賽過後,你馬上過來問我考的題目感覺怎樣等問題,也不問您兒子成績如何。

  區比賽結果出來了,發在網上。我想二等獎三等獎就夠了,我沒點開一等獎的名單。二等獎和三等獎里沒我的名字。爸爸點開了一等獎的名單,發現了我的名字。爸爸第一時間打電話給了李老師,李老師高興極了,還在全班公布了我的成績。兩個星期後,您收到了我去市裡比賽的通知。我上車時,看到您站在校門口,目送我遠去。四天後,結果出來了,因為那時我是三年級和四年級比賽,我得了市三等獎。您知道了,仍高興得像一個孩子。接下來我的作文先後發表在《小學生作文嚮導》和《簡妙作文》上。

  這一切成績,不只來源於我的努力,還來源於您的教導中。

  李老師,謝謝您!

  廈門市同安區第一實驗小學四年(1)班 蔡雨晴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李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