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遙遠的那份牽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遠的那份牽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在這裡,我的牽挂卻在遠方,遠方,對我來說是多麽遙不可及的地方呀!那裡住着我一直牽挂的人,我一生都牽挂的外婆。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半醒半寐之中,我彷彿聽到外婆呢喃的聲音在哄我入睡,夢裡,外婆慈祥的面容清晰可見,往事一幕幕地重現在眼前,讓我真切的回憶起過去的歲月。

  外婆,年輕的你未曾擁有幸福的生活,整日為了家中的生計而奔波操勞,到了晚年,你仍舊沒有停下自己的雙手,一直為兒女們的事情操心,我知道,您的心一直牽挂着我們,您的心裡總是裝着別人,唯獨沒有自己。

  外婆,您為了我們傾盡了所有,不圖回報,最終您的心血熬盡了,在我們的淚光中走進了天堂,到了那個遙遠的世界,留給我們的是綿長的牽挂。

  無盡的思念,內心的牽挂,會就成了張張殘缺的畫面,拼湊着記憶的碎片,點點滴滴的回憶如電影般播放着,如今,我所擁有的也只剩下這點滴回憶了,外婆已不在我身邊,她走了,我的心好辛酸,好像變成了一間密室,乾澀的讓我快要窒息了。我知道陽光雨露曾徘徊在我的心房外,只是,那裡面裝的是我對外婆深切的思念和牽挂。

  外婆,您何時能夠再回到我的身旁,哪怕在夢裡也好,你可曾體會到我對您的思念!可惜,那些希望已隨風而去,留下的是如此遙遠的思念,這些思念又無時無刻不縈繞在我的心頭,沉甸甸的,好厚重的愛啊!

  心繫着外婆,心繫着那份沉甸甸的愛,那份業已逝去的卻永遠不會磨滅的愛。

  姜店一中初三:流年。憶作祟

您正在瀏覽: 遙遠的那份牽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遠的那份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