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的包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的包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最遼闊的,莫過於海洋了吧,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寬闊的海洋能包容一切,這是萬物所不及的,海的獨特,海的包容。

  一滴水,掉進大海,不見了蹤影,是他消失了嗎,或許不是吧,他溶入了大海,海變得更加遼闊。

  家是歡樂的海洋,在家的海洋里,我們可以丟掉平日的繁忙,丟掉生活中的憂傷,用親情來澆灌喜悅的花朵,讓笑顏在我們臉上永駐。

  歡樂是家的海洋里的水滴,組成家。

  書是知識的海洋,當我們暢遊在知識的海洋時,心中便會多一分感悟,多一分體會,多一些同情。

  社會是情感的海洋,人是有情感的動物,社會就是由這種最基礎的東西組成,情感,能為世間帶來溫暖。

  是的,海洋並不是無邊無際,它是有距離有大小的單無形的海洋卻不會有邊際,它可以無限蔓延,無限擴張……

  海洋擁有世間的絕對優勢,它包容一切,它接納一切,它有母親般的廣大的胸懷,亦有父親般的細密,它廣中帶細,柔中夾鋼。

  生命的海洋擁有無與倫比的寬闊,擁有廣闊的自由的天空,能任你飛翔。

  美麗的海洋,總是泛着微藍的波光,海浪隨着海風拍打着岸邊的礁石,永遠接納着外來遊人的感情。

  青山綠水,白雲幽草,大海永遠不會擁有,不過,海的獨特,任誰,也比不上。

  海洋,承載了千萬的歷史,包容了塵封的心靈。

  世間千載,唯海不變。海的包容,以不變應對一切。

  愛的海洋,心靈的殿堂。

  只有海洋,包容一切的悲傷。

  海,讓我們如此親近……

  愛,讓世間更加美好……

  心,貼近,貼近……

您正在瀏覽: 海的包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的包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