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理想是什麼?”

  這真是一個俗不可耐的問題。其實仔細想想,我似乎從來沒有好好想過這個問題了。

  小時候,大人們經常問我這個問題的。我很高興他們問我這個問題,因為那時,我就可以很自豪的告訴他們:“我要當世界總統!”那時候一切都很簡單,考個很好很好的學校一切理想都能實現。那時候大人們說哈佛大學是最好的大學,於是我就把“考上哈佛大學”幾個字歪歪扭扭地寫在一張小紙條上,一看到這張小紙條就想到我發號施令的樣子,然後就咯咯地笑起來。

  不知是什麼時候,反正那時候的我應該是三四年級的樣子吧,《還珠格格》的時尚風盛行,我的功課還很閑,所以經常看這部電視劇。劇中的“小燕子”精靈可愛十分討人喜歡,當時我就在想,要是長大后就當一個演員就好了。嗯,那種受萬人追捧的感覺真不錯,於是,當演員又成為我一時段的理想。

  六年級時,我盡乎瘋狂地迷戀上了文字,真是變得一發不可收拾。各路新生代作家浮出市場,各大文學刊物橫空出世。處於那個時代的我,認定了要把夢想當作自己的生活方式,努力地去實現自己的作家夢。我以為,我終於找到了一個好的可以觸摸得到的理想。

  “我的理想”陪着我,如果不出意外,它會陪着我一生。現在的我的理想,只是做一個快樂的人。很難實現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