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像雷鋒叔叔,他的理想就是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幫他們解除困難。李時珍,他的理想就是當一名醫生,幫更多人看病醫治,他還不惜自己的生命,去嘗遍各種各樣的葯,才寫出了《本草綱目》這樣一本關於醫學方面的書,那我的理想是什麼呢!

   我們在電視上經常會看到模特走貓步,那我也是想成為一名著名的服裝設計師,看着模特身上穿着那鮮艷亮麗的衣服,我何嘗不想設計衣服呢!有的人會說:當一個小小的設計師有什麼出息呀!可在我眼中,我就是要追求我自己的理想,不管別人怎麼說,堅持自己的理想總是好的吧!

   就在那天的想法中,我每天都堅持,後來這事被我爸爸媽媽知道了,我每天追求自己的理想,不好好讀書。爸爸媽媽雖然罵了我,但是爸媽對我說了一句話,讓我銘記在心:“孩子,追求自己的理想沒有錯,重要的是不能耽誤學業呀!不是嗎?你只有把學習搞好,才能做到真正的理想,你說呢!”

   我二話沒說,馬上跑回自己房間,認真的學習起來,是呀!父母最關心的還是自己孩子的學習呀!我學習搞砸了,怎麼能完成自己的理想呢!

   我每次都記着爸爸媽媽對我說的話,我每次都會想起,有就這樣,我不會放棄我的理想,我會知道我的理想實現為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