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草的精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精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既沒有那艷麗的姿色,也沒有迷人的芳香,更沒有那高大的形象,只是默默的為大地裝點着它的美麗,用綠色點燃生命給萬物帶來生機,冬去春來年復一年從復着那單調的生命,那就是默默無聞的小草。

  仰慕回首,曾經在童年的時代,總喜歡在草地上玩耍,那小草成為了那童年的夥伴,那草地成為童年的樂園,是小草編織了一個又一個美麗童年的夢。造就了一個個飄渺的遐想。

  在茫茫的草地,在崎嶇的田間地頭,小草是那牛羊口中的美食,小草沒有逃避,卻在陣陣微風下,悠悠蕩蕩微笑點頭,全任憑牛羊那口中之刀層層宰割,腳下的鐵蹄步步踐踏,你卻無怨無悔,以他人的滿足成為自己的快樂,

  在狂風暴雨的摧殘下,不怕倒下,以堅強毅力頂過了風雨,風雨阻當不了造就了你那不屈不饒的性格,改變不了熱愛生命的勇氣。

  在寒冷的季節,你那生命之根深深的扎在那生命的沃土裡,在寒霜的侵蝕,冰雪的無情,雖然毀去了你那綠色容顏,美麗的青春。卻毀不了你那渴望生命的毅力

  籬籬原上草,一歲一枯容,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具有那頑強的生命力。

  無論在陽光的明媚的曠野,還是在冰涼的陰暗的角落,都離不開你的成在,在美麗花從中你不去張揚,在明媚曠野里你不去展示,在陰暗的角落你不會抱怨,在默默的編織着他人美麗的夢。無時為刻不在我們身邊的小草,而卻沒有人理會,也沒有人來愛護他,更沒有人珍惜他,更多的是被他人的踐踏與摧殘。小草卻無怨無悔的面對所有的一切。小草我讚美你,你那高尚寬容的情操。熱愛生命的毅力,無私奉獻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精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