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記精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記精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極目眺望,看那條筆直而又陡峭的脊樑,它是山的骨髓。駐足遠望,瞧那朵雪白而晶瑩的浪花,它是海的精華。環顧四周,發現那清香而溫馨的愛,那是初三的精華。 

  茫茫而匆匆,匆匆卻茫茫,光陰流動的速度實屬超過了人們的想象。可,即使它再怎麼迅猛的流動,終究留下了愛的痕迹。 

  初三的教室中,連空氣都在緊張的流動,一個個都低着頭,奮筆疾書。 

  霎時間,一道雷聲順着閃電的光劈進了我們的耳朵中,伴隨着的,是那聲來的不是時候的放學鈴。 

  一個、又一個的同學,撐着傘,消逝在雨簾當中,我十分的焦急,心臟怦然作響,但面對着突然其來的大雨,那陰沉在夢鄉中的寢室中的雨傘,我措手,卻不能及。 

  雨水無情的泛濫着,嘩嘩流水聲,一次又一次的激怒着我,閃電放肆的擊打着,雷鳴,一聲聲的在耳朵旁徘徊。心思意亂的我,真想咬牙,一直衝到寢室,可這雨,實在是大的不像話了。在燈光下,天空中彷彿落着密密麻麻的玻璃,那時的我,就像一隻要被宰的兔子,一點法子也沒有。 

  突然間,一到熟悉而又親切的聲音,橫穿過雨際,不斷震動着我的耳膜“你要用雨傘嗎?” 

  驀然回首,原來是天,剛和我吵完架的朋友。我不敢正視他,心中的愧意迷住了雨中的空氣,呼吸彷彿有點阻礙,“你,你不介意今天上午的事了嗎?”“呵呵,怎麼會呢?朋友嘛,爭吵是難免的。”說著,說著,他一邊撐起了傘,一邊把我拉進了黑丫丫的簾水當中。我的眼中盈滿了水珠,逆着雨水,不一會兒,臉上便有了一顆顆的水珠了,這不是雨水,是淚,裡面包含了太多,反應了很多,最後的溶質,卻只是愛。 

  淚痕隨着雨,伴着風,和着雷,混着電,在陰霾的空氣中,道道化作了蒸汽,氤氳開來,剪得微光,留下,道道暈黃的斑駁,留下的,只是心中的漣漪。 

  這是初三友誼的精華,雨季里,我們盛開着我們的友誼之花。 

  一把傘,足以抵擋,前方所有的雨,知足。

您正在瀏覽: 初三記精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記精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