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盼精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盼精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精華這兩個字對人們來說是誘惑力極強的兩個字,自打上了初中版之後,我就和精華二字絕緣了,現在我對於精華文章已經是盼過又盼啦,真希望有一天能把這兩個字再拉回到我身邊來。

  當每發表完一篇文章的時候,心中總是希望下一次上創網時看看到這篇文章類別不是普通而是精華,但實際上是每一次再看文章類別都是普通而不是精華,每次心中的心情都是兩個字??鬱悶,但是就算是這樣也沒辦法,我能怎麼辦呢?這就只能說明一個問題我的技術還不夠,只能繼續練下去,直到精華文章的出現,才可能鬆一口氣。

  現在的我呀!總是每天都在盼精華、夢精華。這精華是我最盼望想得到的了,它對我來說,就像是人們總在追求的錢一樣,做夢也想得到,可事實上卻總是像夢幻一樣朦朦朧朧的,可望不可及。當看到我的好朋友一個一個都獲得了精華文章了,我心裏面這個難受,總在責怪自己就是得不到精華。雖然我給自己打過氣,也努力過了,可精華卻總也是像月亮那樣遙遠,精華就像是一位總也不到來的仙女,不來到我身邊,總要我去追它可卻就是追也追不到,就算我夢着盼着它也不出現。我現在厭煩了普通二字,可它卻像一條忠實的狗,怎麼攆也攆不走。

  夢啊!盼啊!希望的就是精華的到來,可能是因為我技術不夠,總也盼不來精華,看來是該多多練習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把精華盼來的!

您正在瀏覽: 期盼精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盼精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