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您說聲:“您辛苦了!”我今年已滿12周歲了,自從我出生的那天起,我就由一個嗷嗷待哺的襁褓中的嬰兒到一個已上七年級的頑皮少年,在這十二年幸福的時光里,傾注了您多少心血啊!歲月無情,光陰荏苒。您已不在年輕,曾經美麗的臉上已布滿了條條皺紋。我知道您為我操碎了心,因為我曾經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

  自從我上了六年級后,由於要畢業了,每天的作業都很多,都有小山那麼高,做也做不完,心裡很煩躁,脾氣也就壞起來了,常常為一點小事情就和媽媽您爭吵,經常把媽媽氣得不行。爸爸知道我經常和媽媽爭吵的事情后,每次都總是嚴厲的斥責我。爸爸每批評我一次,我就在心裡更加的怨恨媽媽,就和媽媽的矛盾更升一級,甚至於長時間不和媽媽說話。

  今年的五一長假,媽媽說她胸口會不時的疼痛,結果去省醫一檢查,發現心臟不太好,醫生說:“心臟不好的人情緒一定不要激動,每天要保持良好的心情才有助恢復健康。”可是我原來還經常惹您生氣,您這可是因為我才得的病啊!您為了給我創造一個更好的生活、學習環境,您拚命的工作,媽媽從來都沒有歇工一天。您對自己很節儉,但是為了我的健康成長,您每個月都為我訂了鮮牛奶,我知道,這又要花費您的多少血汗錢啊!對於把錢花在我的身上,您是多麼的慷慨大方!但對於您自己身上,得了病卻連葯也捨不得吃,病情惡化了,我叫您去住院,但您卻總是說:“生病住院要花一大筆錢啊……”

  有一首歌唱到“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媽媽。我希望您的病要儘快好起來,工作不要太勞累,畢竟好的身體才是財富的本錢嘛!我也不需要太多的錢,只希望您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比什麼都重要,因為有了您,我才會擁有我今後的一切,擁有我的幸福,我才能健康茁壯的成長。

  媽媽對我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爭取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對我的關愛!做一個懂事的兒子!

  媽媽,我對您說的話。您聽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