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對我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我的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回到家后,我正在寫作業,媽媽走過來看我的作業。媽媽說;“你的字寫的太差了象在畫畫,我說;“我的字每一次都是這樣寫的老師看了都沒說什麼。媽媽說:“老師懶的理你不你,你的字寫的那麼差。字就是人的臉,只要看看這個人的字寫的怎麼樣就知道他人什麼什麼樣的。我羞愧的抵下了頭說:“我只到我以後好好的寫字一定要把字寫的公公整整的不在亂畫了。

  媽媽說:“好了我要去買菜我回來在看看你的字寫的怎麼樣,我說:“媽媽媽媽等等你去買菜時順便給我買一個文具盒好嗎?我的文具盒太舊了。媽媽說:“你的文具盒舊了就要買新的嗎?文具盒雖然舊了,但是還可以用的,等文具盒壞了在說。我說:‘我不幹。媽媽說;“你知不知道掙錢不容易,你爸爸在外面給我們掙錢多辛苦啊!但你在家花錢不只到節約,我無言以對繼續寫作業。

  我為有這樣一位嚴格教育我,關心我的媽媽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我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