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對我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我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對我的愛是無限的。好的愛是冬天裡的太陽,夏天裡的空調。她的愛像蜜一樣甜,像春風那麼暖,她的愛將永遠激勵我前進。

  一個寒風凜冽,大雪紛飛的早晨媽媽看了看窗外的天氣,立刻走到衣櫃前,打開了衣櫃,過了一會兒,她走了出來,手中多了一件衣服,“來,試試。”媽媽微笑着對我說:“不,不要,這件棉襖花花的,紅紅的,一點兒也不好看,同學們會笑話的。”我生氣地對媽媽叫着。不知是因為天氣冷,還是因為什麼,媽媽的臉一下子紅了,她對我說:“先穿着,等到星期六,媽媽再給你買一件。”“不!”我不同意“不穿。”“但你會冷病的……”媽媽的話還沒說完,我就衝出了家門。在學校里,寒風透過打開的窗子刮進了教室。我冷極了,想想家中的那件棉襖,心裡真後悔。下課了,我獨自坐在位子上看書,突然,門口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媽媽!”我欣喜地叫着,飛快地奔向門口朝她的懷裡撲去。我抬起頭,看見媽媽凍得發紅又帶着微笑的臉。淚水頓時濕潤了我的眼睛。媽媽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遞上一件淡藍色的棉襖說:“快穿上,別凍着了!”這時淚水已順着我的臉夾流下來,我轉過身,悄悄地把眼淚察去后,輕輕地說:“媽媽,謝謝您。”

  媽媽在生活上是那麼慈祥,在學習上也是一個嚴厲的母親,對我一絲不苟。一次教育,我只得了九十四分,媽媽看過後,臉立刻沉了下去,用命令的口吻嚴肅地指着我說:“你怎麼考的,二年級分數就這麼低,三年級、四年級以後該怎麼辦?你進去,把卷子重新抄一遍再休息。”我不服氣地小聲的說:“還用把卷子抄一遍嗎?有很多同學比我考得還低。”我的聲音雖小,但媽媽還是聽見了,她轉過頭,臉上起了怒氣,說:“平時怎麼教你的,向前看,向前看,全沒有聽進去,白教的嗎?”我只有低着頭,進了自己的房間把卷子抄了一遍。

  我的媽媽還是位愛工作的人,經常加班加點,有時還把單位的工作帶回家裡來做,我很敬佩她。

  我的媽媽——一位愛女兒、愛生活的平凡母親。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我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